三无翻译:Boys Hostage/人质男孩(大米篇)END

Boys Hostage/人质男孩   

作者:kuonji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14247

简介:他没想到。

译者注释:

1、韦恩家的人质男孩们,分四篇更完。

2、黑体字原文为斜体。


Boys Hostage/人质男孩(迪克篇)

Boys Hostage/人质男孩(杰森篇)

【Boys Hostage/人质男孩(蒂姆篇)】


他回想起来,那其实很容易。他们没有绑住他双腿。而他的休闲裤作为练习工具尽管并不允许尽可能多的自由移动,但也足够了。用以击打膝盖、腹股沟和咽喉,代替充填的拳击手套、训练仿制品和拳击吊袋,虽然完全不同,但也具有同样效果。矮一点的男人很快被打倒,他的武器被踢飞,在黑暗的角落里发出一声轻微的、如同锋利牙齿的生物处于惊讶和兴奋中发出的咔嚓声。另一个男人起先试图压制突然狂暴的人质,然后失败了。他同时抛弃受害者和搭档,逃走了。

***

达米安大笑起来,然后宣布,“现在我准备走了。”

因为他不想毁掉他的衣服,因为他们让他挺开心的,他没有用最大的力量。大约用了和潘尼沃斯认为正确完美地冲泡一杯大吉岭所需花费的时间,散发出完美的芬芳气味。

“达米安,你去哪里了?”在他回来之后,他的父亲询问道。

“和当地人交流感情,”他随便地回答。他的父亲可没那么好愚弄,猜疑地看了他一眼。

“你的鞋子怎么了?”

他低头厌恶地看着礼服鞋,这是他作为无辜平民的伪装,一个拥有良好社交圈子的富豪的儿子。礼服鞋不能提供他所习惯的靴子同样抓地力或者力量——也不能掩盖血迹。他拿出手帕,开始清理痕迹。“两个男人攻击我。我从他们的对话汇中确定,他们企图抓住我勒索赎金。”

他的父亲皱起眉头转为阴暗。他挑剔的目光扫过达米安,既为他烦恼同时又为他欣喜。他用皱眉掩饰了这两种回应表情。

“你有没有……”当达米安给他一个狂傲表情,他的父亲修正了他的问题,“我希望,你没有伤得他们太重吧。你记得么,你还只是一个十岁年幼的孩子?”

“他们会很快苏醒的。他们甚至可能会记得发生的事情。”他希望他们会。

他的父亲点头表示同意,并没有进一步的发问,而是说,“阿尔弗雷德知道该怎么拯救这双鞋子。”。

达米安瞪视着那位恼人的十全十美的男仆。但是,潘尼沃斯仍然有他的用处。“晚餐我想用小羊腿肉。我希望你不介意,父亲。”

“羊肉听起来不错。”

***

这时,他的监护人和警察及救护车一同抵达,男孩下定决心要做两件事情。首先,他需要学习逃生艺术中更多的诀窍。为了挣脱捆绑耗费了太多时间,他迟早会发现自己还会再次陷入类似的困境。再次……他把急救毯拉下肩膀,折叠好之后交给他忠实的监护人和仆人。“我需要进行一次旅行。”他宣布,努力让听起来像他的父亲,而不是仅仅几小时之前的男孩。“我想,首先是日本。我的老师推荐我在镰仓找寻一位他所熟悉的人学习。”他的监护人评估了一下——然后点头,“很好,布鲁斯主人,我会安排好一切。”他点头确认——还有略微一点的轻松。接着他端起肩膀,爬进等待的轿车,驶向家园。


=END=

评论
热度 ( 7 )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