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马龙先生

在草稿箱里找到的,已经不记得当时想写什么了,随便发一下。 


 

晚上好,马龙先生。
是你么,观鸟者。
是我,马龙先生。今晚似乎有些激动。
是么?我们把他带回来了。
OMG!OMG,这真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我想问问你,时间太仓促,我该准备什么礼物给他?
在我的房间里抽屉最下层,有一个游戏。那之前,我们说好一起玩这个游戏,但是。。。我自己偷偷留了一份,如果你能抽空和他一起玩一盘的话,他一定会很开心。
我记下了。观鸟者,我很抱歉。
哦。你这句话值得一份礼物。如果你还保留着我的制服的话,红色那套。你应该知道如何善加利用XP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