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向] 莲花-1(年龄缩小梗)

源自于和 @一只灰毛兔 在微博上聊天的梗,先写个开头试试。


陈国华接到阿光电话的时候正在抽烟,阿光说的事情让他把一口烟呛进了气管。他扔下烟头就跑出了西九龙警局。

陈国华的新上司在这天下午收到了他的一条短信“给我三天,我不能让侄子出事。”气得捶了下桌子。

去机场的2个小时,飞机上的2小时50分钟,陈国华连一秒钟都没有休息。直到踏进曼谷医院,他才容许自己稍微放缓步伐。

阿光已经在病房门口等他,看到他的身影就迎了上来,“华哥,这里。”

陈国华站定在了病房门口,却突然不敢抬手推门。那天夜里也是在这个病房,他悠闲地抽着烟,看着曼谷美丽得夜景。他原本以为经历了这么多,他和志杰的未来会充满希望。但是现在突然害怕起来,当时他同意志杰在曼谷多留几天,真得错了么。

阿光看他愣在门口,于是轻声附在他耳边道,“志杰没事,只是没有醒。”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陈国华想要吸根烟镇定一下,手伸入衣袋才想起来早已经在前面的几个小时内消耗殆尽。

“华哥,进去吧。”阿光帮他推开门。

陈国华望向室内一片白色终于踏出一步,决定接受命运的安排。



评论 ( 8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