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吴】傻白甜小段子
预祝危城歼霸今天开机顺利!

梗来自如图的TVB节目采访,说到帮完陈木胜导演要休息的时候在陈导名字这里明显格楞了一下,@小菌队-火锅菌 一语点破,因为其实有特别的称呼嘛

吴:导儿导儿,我又回去TVB玩过啦。
陈:听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嘛。
吴:对哦,还看到你的照片哦。然后采访时候我一下子就卡壳了。
陈:你也会卡壳?
吴:其实不是卡壳啦,是差点说漏嘴。。。不过还好啦,嘿嘿。
陈:差点说漏什么,这么得意?
吴:你的名啦,一下子就只想到别的🙈。幸好Fanny有提醒我咯。
陈:我的名又有什么秘密嘛?
吴:有啦有啦,不好随便说的嘛🙊。我没有说漏嘴,是不是该奖励我啊。
陈:这都要奖励。那就,明天开机仪式奖励你坐关公位咯。别的剧组拜关公,我们拜吴京,唔惊唔惊,什么都不怕。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