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和夺帅的混合脑洞(东虹+志杰+华哥)

存一下今天发的脑洞。杀2的制作花絮一出,整个人都炸了。华哥和京哥的叔侄设定简直萌到爆啊,而且又触动了东虹那喉咙口的痛。于是就炸了一个杀2和夺帅混合的脑洞。

制作花絮视频见此: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TU0OTgwMDAw.html

红艳艳背景的东虹镇楼!


天虹确实是龙哥的侄子。东哥有个双胞胎兄弟华哥,从小在大陆长大,并且当了警察。

与龙哥仓库一战之后,天虹在假死状态下被送到了大陆,交给了华哥。华哥把天虹送去治疗,改头换面变成了志杰。志杰恢复健康之后失忆了(超好用的八点档梗),只亲近华哥一个人。


此时大陆和香港开始联合追缉买卖器官的组织,上司派华哥配合香港方面一起行动。华哥于是带着志杰回到了香港。


华哥希望做完这个任务就能够退休,上司要求他调动人脉去黑帮卧底。志杰为了华哥的任务接近黑帮,不幸被逼迫吸D,进而被绑架囚禁到泰国,当作器官买卖。



华哥得知消息后发疯一样冲去泰国救志杰,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被古仔和监狱长抓获,装入牢笼。华哥跪求古仔,说志杰是吸D的,他的器官卖不出价钱,还是用我的吧。如果放了志杰,保证警方不再追缉黑帮。古仔表面同意交易,暗地里让监狱长把志杰带来在隐蔽处观看。




志杰看到华哥被动刀肝胆俱裂,埋藏在心底的天虹也逐步显现,陷入混乱状态。但古仔其实都是装样,还没有到适当的时机。因此暂时把华哥关入监狱。阿猜为了保住以志杰骨髓挽救女儿的机会,遂瞅准时机将华哥和志杰放出牢笼。



华哥和志杰一顿砍杀逃出生天。但志杰发觉D瘾已重,决意逃开华哥独自解决。



华哥追到他躲藏的出租屋,发现志杰因戒不了D意图自杀。华哥不得不将志杰打晕,并且带回大陆戒D所 。


戒D期间志杰完全恢复了天虹的记忆,却把华哥当成了东哥,意图为龙哥报仇。华哥说,如果我是连浩东,就不会带你回大陆。华哥找出一堆身份证明扔给志杰,问他到底想当天虹还是志杰。如果天虹想回香港报仇他也不会拦着,但是作为差人,只要天虹一踏上香港土地,他就得逮捕他。

最终天虹选择了当志杰,从此叔侄两人快快乐乐开始新生活(够)

虽因果循环,但在错误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你,便是幸福~~HE撒花完结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