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吴##四字真言#一个便当盒引发的傻白甜段子系列(二)

生无可恋脸的吴师傅镇楼

段子五:研讨会上的生无可恋脸其实是在想午饭吃什么。
【以下为短信内容】
吴:导儿,我好饿啊~ 
陈:洪爷做了京酱肉丝,留了一碗。 
吴:没有番茄炒蛋么? 
陈:买了,等你回来炒。
吴:酱油呢?
陈:组里酱油太多用不完。

 

段子六:零食爱吃蛋糕、巧克力的吴师傅
陈:怎么这么开心? 
吴:深圳大哥又给我带口粮啦。导儿,你来一块么,这蛋糕可好吃呢~ 
陈:太甜。 
吴(塞的满嘴):不甜不好吃嘛。 
陈:我喜欢清淡的。 
吴(扒拉袋子):导儿,这个我吃过,这个不甜。
陈:还是很甜。
吴(凑过去咬一口):我明明每个都先尝过。

陈(看着他微微笑):你不尝尝?

吴(边吃边看陈):唔,还好啊。。。是,真特么甜!

注:梗来自粉丝传闻,吴京很爱吃零食,特别是甜食,巧克力和蛋糕投喂最适宜。


段子七:只有一个化妆师的动作演员

陈:今天怎么这么慢?

吴:助理请假了。

陈(皱眉):这种时候请假。

吴:家里难得来人,总得陪一下嘛。

陈(继续皱眉盯)

吴:哎呀,导儿阿,你这么瞪着我都画不下去了。

陈:歪了。

吴(睁圆眼):导儿你说什么?

陈(拿起一片化妆棉):眉画歪了。

吴:导儿阿,你干嘛往上吐唾沫阿!啊,疼疼疼。

陈:好了,没了。周末给你放个假回北京吧。

吴(亮了眼):谢谢导儿。

陈:快一点。

吴(微微闭眼):那导儿,你帮我画画。

陈(抬腕看了看表):好。

注:梗来自陈导的采访,说吴京上工开工都只需要一个化妆。

 

段子八:酸酸辣辣的滋味,饿了就吃别矫情!

吴:导儿啊,咱们这回能别剃光头么。

陈:怎么,觉得不好看?

吴(搓脑袋):怎么会不好看。就是上回在少林寺,人馆子里的以为我是真和尚,愣是不让我吃肉。把我给饿的啊,就咸菜都吃了好几筐。

陈:那是长演技了,大师都不舍得你。

吴:导儿,这不是夸我的时候嘛。

陈:那你开冰箱看一下。

吴(双眼放光):酸辣牛肉面!

陈:饿了就过来吧。

吴:嗯!

住:梗来自吴京的博客,因为剃了光头被认为是和尚,结果饭馆里的人对他吃肉怒目而视。

评论 ( 1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