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吴##四字真言#一个便当盒引发的傻白甜段子系列

强行安利热血幼妻系列,毁三观,慎入。

谢谢陈导发糖!回馈社会人人有责(泥垢)



段子一:便当盒的故事

吳:导儿,影迷都问我是不是有便当情节,这次能不能活啊。

陈:放心,我给你准备的便當很好吃的。而且這會肯定和以前都不同。

吳:导儿,我信你。

陈:这回你洪大哥做武指。

吳(两眼放光):洪大哥做饭好好食。

陈(掐包子脸掐腰):洪爷说你要是跳不起来,他就再吊威亚打你肚子。

吳:吐舌头):好痒啦,导儿。那你管着我点呗,早晨一起跑步如何?

陈:静一点比较适合我。打打太极啦。

吳:导儿,我教你!说好了不许赖呀。

陈: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


段子二:炸香港,走进新时代

陈:我给你设计了个边跳广场舞边炸香港的情节。你这边在太平山顶领舞,然后一扭腰回头一挥手,那边就开始炸。从星光大道一直炸到维港海面。

吴(眼睛闪闪亮):导儿,你好厉害!我觉得拍摄角度可以这样,而这里快剪闪回比较紧凑。

陈(摸头发):你果然进步了很多。

吴:看导儿片子自己琢磨的。

陈:下次直接问我,当面问。

吴(笑弯眼):好!


段子三:再来二两老白干

陈:来,给你准备了接风酒,顺便庆祝电影大卖。

吴(接过大麦):谢谢导儿。

陈:还没喝酒怎么就脸红了。

吴:导儿,你知道的,我喝不惯红酒。

陈:PR嘛,这是必须的。等会助理会发围脖。

吴(无奈岔开双腿一屁股坐下)导儿你说了算咯。

陈(靠过来小声道):等会回房间我们再来二两老白干。

吴(两眼发光):导儿,干杯!


 段子四:便当36式

吴:导儿,你在做咩?  

陈:画分镜图。  

吴:导儿,这是谁的戏份,你画了这么多啊。  

陈(头也不抬继续画):你。  

吴(翻了翻分镜图,耷拉子啊眉毛):导儿,我好惨好痛啊。 还有,这里姿势好难做哎。 

陈(抬头看了他一眼,翘起嘴角):那就试试看看啊,观众会喜欢。  

吴(弯眼睛):嗯,导儿拍的都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